嚼.

就是让自己爽一爽,没有什么文笔

【左马一】每时每秒


※左马刻视角

※他们婚后的幸福生活

※ooc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7:00

哈……好困。

昨天睡得很晚,但因为生物钟的原因我还是早早的醒了。

我皱着眉翻了翻身,窗帘没被拉的很紧,太阳光透了进来有点刺眼。身边的人动了动,一郎好像被我的动作吵醒了,我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,准备再小睡一下。



7:20

我还是从床上醒来了,慢悠悠地走去厕所洗漱。



7:23

一郎也醒过来了,可是还是一脸迷糊的样子:一如既往打理的好好的头发现在到处乱翘,漂亮的异色瞳像是聚不了焦一样,看起来是没有睡醒一样。

我瞧他这幅模样,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
7:32

洗漱结束,今天轮到我去厨房做早餐。


今天的早餐是烤土司,配上本大爷自己做的草莓酱,加上两个煎鸡蛋和一杯牛奶,是很简单的一份早餐,不用准备多久。



7:40

早餐做好了,我们上桌吃早餐。

一郎这个家伙吃的可真起劲,吃得两腮都鼓了起来,像一只仓鼠塞满了嘴巴,我很喜欢看他这满足的样子,也心情愉悦的咬了一口吐司——哦!很不错。



7:55

结束早餐,我们都准备出门了。

我今天有会要开,一郎今天有一份蛮重要委托,都不会回来吃午饭。

我们各自收拾好自己,一郎穿了一套很日常的运动装,而我换了一套西装,我们俩的穿着风格可谓是迥异,不像是要从同一个家里出来的样子。



7:58

马上出门,我们在玄关换鞋。我趁机把一郎拉到怀里——

然后我得到了迟到的早安吻。

然后就被这个小混蛋推开了。

臭小鬼!



8:00

出门。



8:10

到事务所门口了。

我现在和一郎一起住在横滨也有两三年了,自从我们结婚了以后,他就在横滨开了分店,现在池袋那边就由二号三号打理,横滨这边就是他自己;虽然当时遭到了二号三号的反对,又是撒娇打滚的,一郎自己说是拓展业务范围,还说自己结婚了还住在原来的家里不太好。

二三号拗不过他就勉强同意了,一郎也每周会回去两天陪他们。



8:20

小弟拿文件来了,我仔细看了一番。

结婚之后不久我就当上了组长,中王区下台的时候确实是十分混乱,虽然现在横滨安稳了许多,但还是有残余势力,甚至还威胁到我这边来了,还得我去解决。那些臭混蛋们……



8:30

人到齐了,开始开会。



10:00

哈——好累——总算结束了。

那些臭老鼠,跑到我的地盘上来干这些勾当,是该好好整治一下了。



10:30

定好方案,下午就能去歼灭这群“老鼠”了。

现在先去街上逛逛,看看有没有发生什么事。



10:40

我现在走在横滨的中华街上,这个地方还是一如既往的喧闹。

不过,我不讨厌。



10:45

又有人和我打招呼,还有一些我没见过的,也许是一郎的客户吧,那一郎如果走在街上是不是也是会像这个样子,那家伙肯定是走哪谢到哪吧,想到这我的心情愉悦了不少。



11:00

一个酒店老板叫住了我,说是想让我试试他们新酿出来的酒,老板挺热情,我抵不住他们的邀请,还是进去小酌了一杯。



11:05

哦!味道属实是不错,感觉香醇的液体攸然滑过舌尖,润润地过喉,滑滑地入嗓,暖暖地浮动在腹间,徐徐地游离在鼻吸里,悄悄地潜进血脉中……

也应该让一郎那个家伙尝尝,虽然那个家伙真的酒量酒品都差的要死,不过这么不错的酒不让他尝尝就可惜了。



11:15

店老板和我聊了一会,他说很感谢我们两个人,一郎也帮了他们很多,之前一直在横滨,以为池袋的首领是什么危险分子,没想到是这么一个帅小伙……

嗯……有这种印象不会是因为我以前对他喊打喊杀的吧。



11:30

一郎发信息来了:他问我吃饭了没,配上一个二次元美少女的表情包——就是之前他嘴上一直在嚷嚷着这个没个人形的纸片是他的老婆,我是真的不理解这种阿宅,一郎看我不理解,还补一句:没事左马刻,你才是我真正的老婆……

真让人火大。



11:41

过了一会一郎发了两张照片给我:一张是他的自拍,一群小孩围着他,笑的很开心,他这应该是在做带孩子的委托吧;另一张是一份炒饭的照片,然后一郎发了很多对于炒饭的感言,一大长串,说下次也要带自己去尝尝,真的很好吃。

看得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扬,我和他说我还没吃饭,准备去之前和他一起去的一家店吃。



11:50

我去了之前和一郎经常一起去的店,店长和我们都很熟,几年前我们还年轻的时候就是这里的常客,当时我们两个人打完架,加上簓和空却,我们就会来这里,点上一碗面或者炒饭,这一天就算结束了。

当时我还会让一郎多带几份给他那两个弟弟回家吃,结果那个家伙眼睛亮的,像一只小狗一样……然后就直到我们和解复合之后才再来。



11:51

点了一份炒饭,不加胡萝卜和青椒的那种。

如果一郎那个家伙在的话肯定又会说教:什么这些都是对身体好、什么这些不吃就摄入不了关于这些的维生素了,更夸张的是说价钱里肯定包括了这些,不要就亏了什么的。想到他一脸认真的劝说自己的样子,我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

12:07

吃饱了。

果然味道还是没有变什么,我发照片给一郎看,告诉他这家店又出新品了,下次带他来吃。



12:20

散步回到事务所,一郎回消息了:他说下次一起去,顺便还问了一下今天晚上想吃什么。

说起来今天是一郎做晚饭啊。可不敢再说随便了,之前一郎问他想吃什么,自己总是回答随便,然后一郎就有点恼,结果那一餐做了全素宴,只有各种颜色的胡萝卜和青椒……

唔!真的不愿再想起来了……



1:30

这些臭老鼠们,还真的很张狂啊!是时候工作了。



4:30

啊……哈,累死了,这些人虽然很弱,但是耐不住人数多啊……

就这些人解决加善后就花了那么长的时间,幸好今天不是我做饭,但是一郎今天会做什么呢?



5:30

好结束了,现在回家。



6:00

到家了。

我准备开锁的时候发现一郎已经到家了。我在玄关把我的鞋换好,今天把鞋搞得脏兮兮的,要是又踩到家里,指不定会被一郎念几次。

换好鞋我对着这个已经不再是无人应声的家里喊了一声: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6:02

“欢迎回来。你要先去洗澡吗,但是饭已经快做好了。”

我的脑子的打着如意算盘,我准备晚点再洗澡,但我还是凑上去讨了一个吻。



6:03

一郎这臭小子竟敢打我!不就是刚回来没洗脸,至于吗?我有点恼,但是看到桌上已经摆好了山田家特制咖喱,我气就消了一遍,而且一郎这小子不知道哪来的雅致,还开了一瓶香槟。



6:20

呼……吃饱了吃饱了。

新宿那个牛郎给的香槟味道真的挺不错,改天再去他那里拿一瓶吧。

接下来……



6:35

……

好吧,我不应该遐想太多的。

洗完碗,接下来就是这个小鬼的专属动漫时间了,真不明白这些幼稚的要死的动画片有什么好看的,本大爷这么说还被骂“什么都不懂”。

我托着脸坐在沙发上,总觉得过不了多久我就要睡过去了,我无奈地刷着手机,用余光瞟着一郎,这小子眼睛亮的像在放光一样……行吧,他开心就好。



8:00

总算结束了。

我先去洗澡,一郎就先打扫一下屋子。



8:25

我洗好了。

我让一郎去洗澡,顺便问了问明天的工作事项。

“明天事情都会给二郎三郎,白天应该都没什么事……怎么了吗?”

我拍拍他,低声对他说:“进去洗澡吧。”然后拍了拍他的后腰。

他应该是懂了,因为我看他迅速背过身进了浴室,可那红通通的耳朵可是逃不过我的眼睛。



8:50

好慢啊,一郎这个家伙,我躺在床上有点焦躁。

好想抽烟……

我有点忍不住了,但是烟又放在客厅,自己又不想下床拿,就想从床头柜里看能不能掏出一些自己随手放在这的“宝贝”。

结果还就真掏到宝了。


8:55

一郎出来了。

我扫了一眼,他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睡裤,肩上搭着一条毛巾;头发湿哒哒的,不是我说,真的很像一条落水的小狗。

我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等到他坐上床,我搭着他的肩说:“你来看看这是什么?”

我摊开手,我的手心上躺了一只老旧的打火机——那是好几年前我喜欢用的那一款。

一郎像是被烫到了一样,被吓了一跳,连忙伸手想要抢走打火机,可我还是眼疾手快的合上手,不给他留机会。我们就在床上扭打了起来。

幼稚的要死。


9:05

哈…哈……

一郎这个小鬼,果然还是赢不过我,被我抓住腰挠了很久,最后还是痒的瘫在了床上。

我看着那个打火机,是红色的,还是那是一郎给自己买的。然后将目光转向瘫在床上的一郎,脸红彤彤的,还在微微喘着气,但脸上的笑意却丝毫未减,异色的眼瞳放着光彩。

虽然这么说真的肉麻的要死,我觉得我眼里只有他了。



9:08

我把他拽了过来,然后开始拥抱,接吻;牙齿和牙齿磕在一起,酥酥麻麻的。我们抱的很用力,感觉肋骨都要被折断了。

可能对于别人来说或许有些粗暴,但我们却能从中感受到不少东西……

汹涌澎湃的爱意。



11:15

今天的兴致确实是上来了,但我们没有弄很久。

收拾好后我关了灯,但我知道我们还沉浸在被爱冲刷的激情中,我忍不住向一郎凑过去,却发现他也是这样,这不像我们的性子,但这样也挺不错的。

我用腿扣着一郎的腿,一郎用手环着我的肩膀——感觉像个连体婴儿一样。我感觉我轻飘飘的,啊,可能确实心情很不错,以至于我现在有点睡不着了。一郎倒是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。

我将一郎扣的更紧了,同时也闭上了眼睛。



11:45

睡了。
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