嚼.

就是让自己爽一爽,没有什么文笔

【左马一】Judge Love


𝕊𝕒𝕞𝕞𝕒𝕣𝕪:女儿把男朋友带回来见家长


※是短打,无麦克风的世界

※有捏造女儿和女儿的男朋友

※女儿会管一郎叫妈妈

※ooc!!有很多不严谨!一篇流水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佐佐木空站在火貂组门下,他敢打包票从小到大这是他遇到的最大危机。



“四…四音,这就是你爸爸所谓的……公司??”



“对啊,不是要见我的爸爸妈妈吗,我问了我爸爸,他就让我先来这里啦。”



碧棺四音一如既往的元气,并没有发现自己男朋友的慌张,她用力拍了佐佐木两下以示鼓励,准备敲门进去。



开玩笑的吧,这是什么整蛊节目吗,自己女朋友的家族竟然是横滨最大的黑道家族——火貂组;佐佐木后知后觉的想起来,自己的女朋友也姓碧棺来着……


“没事的!我爸爸是有点点凶,但是我的妈妈还是很温柔的,但是他们人都很好!”





“大小姐,欢迎回来!!”


“大小姐,您辛苦了!我来给您拿东西。”


“大小姐,组长马上就回来了,请直接去会议室等候。”


迎面就是一堆凶神恶煞的人在问好,而且这些人的眼神感觉可以杀死自己……佐佐木狠狠地打了一个寒颤;火貂组现在的组长他有听闻过:十几岁就入道驰骋,被当时的组长收为义子,杀人简直就是不眨眼。后来当上了组长,并且传闻他结了婚还有了孩子,幸福且美满…


可是这个传奇故事他可没有想过会发生在自己未来的老丈人身上……


四音看着一脸慌张的佐佐木,安慰道:“淡定一点,没事的,我爸问啥你说啥就行。”




所以说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??


佐佐木端坐在榻榻米上,麻木地盯着那把挂在桌子上的日本刀,自己还在回忆过去:自己“拐”了黑道家族组长的大女儿,他不会把我灌水泥然后尸沉横滨湾吧!?



“左马刻先生!您辛苦了!”


正当佐佐木还在神游的时候,突然听到门外的问好声此起彼伏,佐佐木坐得笔直,只见有人为他拉开门——来了。


碧棺左马刻走了进来,他梳着背头,肩上披着一件外套,双手插兜,十分有威慑力,但是也让人不得不觉得这位组长长得是真的漂亮,可眉头却紧锁着,看起来让人不敢靠近;左马刻的眼神把佐佐木上上下下扫了个遍,直到四音叫一声“爸爸”,他的眉头才变得柔和一点。



“你好,初次见面,我叫佐佐木空,是四,啊不,是令爱的男朋友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左马刻不咸不淡地看了他一眼,回应道:


“哦。”


哦是什么意思?佐佐木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。


“……”


左马刻掏出打火机把玩,说道:“如果你没有要说的,我可就要问了。我会依据你的回答判断你这个人怎么样,不要试图花言巧语,我都看的出来。首先把职业年龄都报上来。”


佐佐木如实回答:“我是一个乐队的主唱,这是我们乐队的宣传网页,我今年22岁。”


左马刻托腮看着他:“哦——那,你是什么时候上喜欢我女儿,为了什么。”


佐佐木汗都要滴下来了,他感觉自己就像有两条路要走,一条走向天堂,一条走向地狱,选错了就完蛋。他咽了一口唾沫,回答道:“我们两年前在演唱会的live house后台相遇的,我对她一见钟情,到现在也钟情着她……至于为了什么……”佐佐木顿了顿,斟酌了一下,“因为我们的性格和三观都很合拍。”


左马刻终于抬头瞟了他一眼,从刚开始到现在都面无表情的他,脸色终于柔和了一点。确实,她的女儿性格就是那样:开朗,活泼,虽然是独生女但是却不娇纵,有着长女风范;性格温柔但不软弱、刚强但不刚硬……和他家的那位一模一样。


想起自己的妻子,左马刻看向自己的女儿,脸色放缓了许多。他和他家的那位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,在一切风平浪静的时候拥有了属于他们的一个孩子,从此生活重新变得多姿多彩起来。小时候左马刻没有想过自己会变得那么幸福,有陪自己一起共度余生的他,还有自己可爱的要死的女儿,有在外工作每个月来探望他们家的妹妹,还有媳妇家的那两个弟弟,热热闹闹;左马刻对如今自己拥有的生活感恩了好几十万遍。


可是现在有一个毛头小子要来拐自己的女儿,想到这左马刻刚酝酿起来的温情又消逝了一半。但是这是女儿自己喜欢的人,他又怕她上当受骗,也不好说些什么,只好一步步试探看看。


“然后呢?”左马刻不咸不淡地继续提问。


“然后…然后…”佐佐木有点不知道怎么接他这个未来老丈人的话,要怎么样说他才能接受,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讲了,“然后就是她人很漂亮,而且……眼睛也是。”


这倒不是什么奉承话,碧棺四音确实长了一副好面孔,她和左马刻长得很像,但是一双异色瞳和泪痣却像是和他另一个爹的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
可在左马刻听起来就有点不爽:“啊?!你要是只看中了我女儿的相貌才喜欢她我可饶不了你!”


“爸爸!”四音终于说话了,“不要要对空那么凶。”


“空?”左马刻抓住了要点,“你直接叫他的名字?那他叫你什么?”


“就直呼我的名字啊。”


“为什么不加敬称??给我加上‘小姐’啊!”



闹腾半天才安静下来,佐佐木在心里扶额,这就是黑道吗,真可怕……但是怎么只有四音的爸爸,他的妈妈呢?


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,门外传来声音:“老大,一郎先生来了。”可能是工作上的伙伴来了吧。


“哦!”左马刻慢悠悠地站了起来,但是也让人感觉他有些急躁,他让佐佐木先坐在这里稍等,紧接着四音也让佐佐木先在这休息一下,等会会有人端茶进来,自己也要出去一下。


佐佐木有点无所适从,他望着那把日本刀发呆,开始复盘刚刚发生的所有事:自己应该没有说什么不好的吧……


“刷————”


有人拉开了门。那是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,端着茶走了进来。男人为他放好茶,像是随口提问一句:“谈得怎么样,老大很可怕吧?”像是感受到了佐佐木不解的眼神,又继续补充道:“哈哈哈我就是左马刻先生身边的一个小弟而已,不要害怕。谈的怎么样啦?”


眼看这个人十分和善,而且自己也有好多想说的话,就没有什么顾忌的说出来了:“不愧是黑道,真的好可怕啊,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女朋友的爸爸就是横滨的碧棺左马刻,我以为只是同姓而已……”


“她之前没有告诉你吗?”


“没有。倒不如说没有其他时间聊这些事情,我们在一起要不就是搞乐队聊音乐,要不就是出去逛街吃东西约个会什么的,单单是这些就已经让我足够满足了,反而父母啊家庭情况对于我们来说……没有太多了解……但是还是好可怕啊,我真的什么准备都没有做好,要是我说错些什么,你们老大不会把我杀了吧?”


“哈哈哈……应该不会的。既然这样的话,要不就放弃吧?”


“……那是不可能的,因为,因为我真的好喜欢她……”佐佐木轻轻抠着自己的手,低下头望着地板,然后抬起头,眼神坚定了不少,“我对她真的是认真的。”


带墨镜的“小弟”轻轻笑了笑,站了起来对他说:“那就要对自己自信一点…”那人摘下了自己的墨镜,露出了他的眼睛,那是一双异色瞳,一红绿的,和自己女朋友一样,而且眼下还点了颗泪痣,他不会是……


“没有准备好没有关系,以后准备好了再来我们家拜访吧。”





“喂,一郎,你真的要让那个臭小子来我们家?”左马刻看着刚从浴室走出来的一郎,他正大大咧咧的光着膀子,把头发随便擦擦就打算从包里拿出新刊漫画准备好好观赏一番。


“嗯哼,对啊,我试探了他一下,他应该是真心爱着四音的,在给点时间他,观察一下好啦。”


左马刻把一郎拉到了床上,叼着烟给他擦了擦头发,边擦边说道:“可我不放心!那个毛头小子一看就不怎么靠谱,我都没有对他做什么他就哆哆嗦嗦的……”


“那是因为你对他的语气太凶了吧,”暖风从头上吹过,左马刻揉着一郎的头,让一郎很舒服的蹭了蹭左马刻的手,“而且你跟我谈的时候也是个毛头小子吧,半斤八两啦。”


“哪里有?!我那时候明明可靠的很,”左马刻看一郎的头发快干了,就打算直接找吹风机给他吹干,“那个臭小子,要是伤害我女儿我可饶不了他……”


“是是是左马刻大人,可是四音也长大了,一下子那么多年过去了,刚开始还那么小一点点呢,现在长得那么大,长得那么漂亮了……”想起自己的女儿,一郎笑得很幸福,“而且说实话佐佐木这个小子长的也是不错的,而且从他的话来看,他对四音也是真的不错。”


左马刻刚开始也在回想自己和一郎养育的他们的女儿的一点一滴,心里才刚刚泛起涟漪,结果一郎的后面那句话就像是在他心里的涟漪上砸了一大块石头,不仅把涟漪给砸平了,感觉还溅了自己一脸。


“啊?!你觉得那小子长得不错?!有你老公长得好看嘛?你不会是要出轨了吧,怎么回事啊?!”


“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?”一郎一脸疑惑地看着这左马刻,“在吃醋吗左马刻,你长得最好看行了吧。”


“你这是在敷衍我吧?”左马刻放下手里的吹风机,把一郎猛的拽到自己的怀里挠着他的痒痒肉,这对一郎来说算是个大杀招了。


“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别这样……”一郎被挠的眼泪都要飞出来了,“没有,没有敷衍你,我们左马刻大人绝对是最好看的,就算是大叔了也…哈哈哈别……”


两人打闹着,就一起倒在了床上,一郎压在左马刻的胸膛上,仔细听着那隔着一块皮肉的心跳声,他感觉自己的心也鼓鼓胀胀的,像是要满溢出来,啊…感觉好幸福。


“左马刻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如果四音真的就认准这个人了怎么办?”


“啊?那还能怎么办,这不是她自己喜欢的人吗,只能接受了。如果他以后要是对不起我的女儿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。那以后,等一切安排好了,你找到继位人,我打理好我的万事屋,四音有了自己的家庭后,我们就出国走走,再去旅行吧,之前的那一次不是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吗,然后有空再回来看看女儿。”


“好啊。正有此意。”左马刻揉了揉趴在自己胸前的人,说道。“可是现在大晚上的不做点别的事情吗?”


“啊?你都一大把岁数了别再学小年轻了,你自己身体受得了吗?”


“怎么受不了?你自己都说’男人至死是少年’的。”


“但是这可不是用在这个上面的啊!!”

评论(6)

热度(36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